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亲情养老院举办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0-18 08:59:16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节日氛围,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宿松亲情养老院举办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为老年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1.jp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和营养品、水果等慰问品,还帮老人房间线路维修,换灯泡等,并为老人剪指甲、洗脚和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细心的嘱咐他们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现场为老年人免费血压测量及相关诊疗服务,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为老人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家带来的浓浓温情。

2.jpg

  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在黄梅戏《梁山伯与祝英台》中拉开序幕,《洞房》《夫妻观灯》《女驸马》等经典黄梅戏选段轮番上演,让老人们大饱眼福。台上台下其乐融融,幸福的微笑洋溢在他们脸上。

3.jpg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亲优良传统,让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重阳节,使老人们充分感受温暖与关爱,真切地感受到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