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鸠江区妇联、宿松县妇联联合举办农村妇女家居收纳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1-10-15 15:37:33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宿松县农村妇女家居收纳培训班顺利举办,芜湖鸠江区、宿松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全县5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图片2.png

  此次培训是宿松县妇联在深入了解基层妇女实际需求的基础上,与芜湖鸠江区妇联联合举办的,为广大农村妇女培训家居收纳方面的知识与和技能,旨在让大家深谙整理之道,营造整洁健康的家居环境,开启更和谐的家庭关系。

  培训会中,段娟老师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家居收纳知识和技能的理论讲授,从科学的角度教大家如何合理利用空间,鼓励大家建立“断舍离”的意识。随后,从折叠短袖、袜子、裤子等日常物件入手,直观为学员展示了科学的折叠方法,现场学员跃跃欲试,纷纷上台学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不仅让妇女掌握了家居收纳相关技能,更是妇联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重要作用,进行“美丽庭院”创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