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县民政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宋海芳   时间:2021-10-15 15:11:19   

  宿松融媒讯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县民政局组织23名离退休老干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活动。

  活动伊始,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表达了心中最诚挚的祝福。吴志祥说,通过召开茶话会活动,将节日的祝福送到我们老干部们身边,让老干部体会到重阳节的快乐和温暖,并衷心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此次重阳节活动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交流,带来了欢乐,促进了健康,受到老干部们的欢迎和喜爱。(通讯员 宋海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