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县人社局召开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黄柳   时间:2021-10-15 08:55:08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县人社局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和精神生活,10月14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经办机构班子成员,十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图片1.png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新兴里战斗模范连》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回首1950年寒冬长津湖畔的新兴里战役,感受着我们的先辈在硝烟弥漫中的奋不顾身,学习广大人民群众在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运动中所表现出来的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现场的老干部们不禁潸然泪下。接下来局党组成员为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今年以来人社工作的发展概况、工作成效、人事变动等情况,并表示,人社的队伍建设、组织发展、事业进步都是靠一代又一代人社人的努力,老一辈的精神和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支持人社的工作。最后离退休老干部们表达了对人社事业的新发展及新面貌的喜悦,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职工福利等方面的建议。

图片2.png

  今后人社将继续组织离退休干部常态性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促进老一辈与新人的“传帮带”效应,进一步加强人社的人才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为全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黄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