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韩权喜   时间:2021-10-14 17:21:56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下午,县文旅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朱胜平作主题宣讲,这是该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贯彻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2.jpg

  此次宣讲,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等方面,结合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1.jpg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三学”。一要领导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从自己开始,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做到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其他干部职工积极跟进,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水平。二要周密组织深入学。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用足用活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平台等各类平台,持续推进文旅体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要结合实际做中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做。要紧盯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工作重点任务,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所获,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通讯员  韩权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