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全县人民调解案件补贴使用和发放工作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贺燕   时间:2021-10-14 09:25:46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人民调解案件补贴使用和发放工作调度会,全县22个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人民调解案件补贴使用和发放工作进度,剖析了案件补贴使用和发放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点,并就案件补贴使用和发放的申报程序、发放标准、使用规范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再次解读。

  会议强调,要坚持专款专用,人民调解案件补贴属专项资金,不得挪作他用;要规范补贴申领,严禁在申请补贴时弄虚作假,严禁在编在职的行编事编工作人员直接或间接地领取人民调解案件补贴;要把控工作进度,及时做好发放调解案件补贴的实施工作,把控调解案件补贴发放进度。

  会议还就人民调解案例选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 贺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