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贺燕   时间:2021-10-14 09:21:39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全县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宣出作部署讲话。

3.jpg

  会议再次解读了《宿松县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司法所专项行动汇报及表态发言,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隐患问题,部署安排了攻坚阶段的具体工作及任务。

  会议指出,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司法所聚焦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关键要素,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强力推动风险隐患化解和隐患整治,取得明显成效。但平安建设的短板依然突出,后续要通过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补齐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社会矛盾、执法为民、基层基础等方面的工作短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做实隐患排查,找准问题、挂图作战;要进一步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汇聚解决风险隐患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聚焦长效治理,及时总结经验做法。(通讯员 贺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