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水利局组织观看爱国题材影片《长津湖》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石小雷   时间:2021-10-13 16:58:42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0月12日晚,县水利局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职工和下属单位部分工作人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影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近三个小时的观影,所有人的情感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许多人流下了热泪,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走出影院,大家依旧心绪难平。通过观看《长津湖》电影,大家对“不怕牺牲、保家卫国”有了新的认知,它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志愿军将士用行动诠释了它的真正含义。通过观看《长津湖》电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爱国情怀,大家表示,生逢盛世,我们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更应不负韶华,要为祖国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石小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