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水利局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余家辉   时间:2021-10-13 11:21:08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汪会平带领局相关业务人员到洲头乡开展“暖企行动”专项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汪会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宿松优达织造有限公司、宿松森盛缘织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征求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对能立马解决的,当场指导和联系专家咨询;对需要长期帮助的,该局将安排专员时时对接。

  通过走访,加强了县水利局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企业发展补充了力量、提振了信心。汪会平表示,县水利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通讯员 余家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