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到复兴、洲头开展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袁泽民   时间:2021-10-13 08:56:52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姜宜来率渔技工作指导组一行到复兴、洲头开展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和“四送一服”活动。

  在复兴镇梁公村,指导组一行同复兴镇有关负责人就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农民自备船集中封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深入宿松县富荣家庭农场、宿松县复兴镇春心家庭农场生产基地进行现场察看,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全面掌握了相关需求和存在的问题。

  在洲头乡乌池村鱼悦渔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基地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的介绍,就水产苗种繁育基地建设、水产苗种产地检疫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姜宜来表示,将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袁泽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