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 县渔业管理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孙勇   时间:2021-10-11 09:29:28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县渔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例会,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29日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县湖区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集中全市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发出了打造“五大宜城”的进军令,吹响了挺进“百强城市”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蓝图已经擘画,新目标已经确定,关键是狠抓落实。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干劲,抢抓战略机遇、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张祥安书记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宿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紧扣张祥安书记就宿松如何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提出的增强“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和“平安意识”要求,结合渔业管理服务实际,进一步找准工作重心、理清发展思路,尤其是全面分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湖区安全管理面临的形势,谋细谋实工作目标任务和方法路径,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我县重点水域禁捕和湖区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和谐渔区建设。(通讯员 孙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