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周田   时间:2021-10-06 13:01:32   

  宿松融媒讯  传承先烈风骨,铭记先烈遗志。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缅怀革命烈士、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

  9月2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来到县烈士陵园,重温英雄事迹、瞻仰纪念碑、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坚定传承先烈遗志的信心和决心。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纷纷表示,烈士们用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行动,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推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