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贺燕   时间:2021-10-06 11:15: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司法局召开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5.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平安建设、“1+3”社会治理暨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宿松县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国庆假期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责任压紧压实到每一名工作人员,把工作措施具体到每一个环节;二要落实工作措施,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抓重点部位、抓关键环节、抓突出问题”上,加强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专项活动,有力有效解决平安建设突出问题;三要聚焦防范要点,强化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作风建设等,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不断完善安全保障机制,用精细的工作、严格的执法、周到的服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通讯员 贺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