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陈红   时间:2021-10-06 09:29:09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日前,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宏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安徽凯乐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暖企”走访行动,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

11.jpg

  通过实地走访,工作组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等内容做了深入了解,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定期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接受职工法律咨询、解答职工涉法难题、帮助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其他法律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稳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2.jpg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及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管理水平,达到了“暖企”效果,有利于引导企业诚信守法和依法维权,为优化和提升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常态化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赴企业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提醒企业合理防范法律风险,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运用法律专业知识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通讯员陈红)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