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周田   时间:2021-10-02 15:42:35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申宏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宿松县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宿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长王清宪与省政府秘书长班子和办公厅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省长王清宪讲话批示抄清的通知、《宿松县纪委监委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办法(试行)》以及《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认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待抚恤、就业安置、双拥褒扬等重点工作落实。(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