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县委专题会议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1-10-02 11:16:08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团干部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专题宣讲、青年座谈会、集中学习研讨等多元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蓝图已经绘就,“五大宜城”的目标也是每位宿松青年的共同期待。全体青年团干部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精神力量,激发全县团员青年投身时代大潮的强烈责任感;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引导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切实增强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平安意识,始终聚焦宿松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平安建设等党政中心工作,深化青春建功行动,在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共建共治共富共享试验区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提升宿松皖西南“门户形象”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