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2021年全县中青班学员开展“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志愿创城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徐颖   时间:2021-09-29 15:58:53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下午,宿松县委党校秋季中青班全体学员走上街头,开展以“文明城市,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志愿创城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工作。

  学员们在交警同志的带领下,在各自路口指引车辆正确行驶,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随后,学员们还来到宿松东站进行卫生清理,活动中,学员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东站沿途的纸屑、烟蒂等垃圾被一一清扫,路牙、花坛等卫生死角也都被仔细清理,对东站附近普遍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整治。一个半小时的劳动,大家累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热爱家乡,扮靓家乡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青年干部,要做攻坚克难的主力军,用实际行动为宿松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徐颖)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