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警方快速破案挽损受害人送锦旗致谢

【 字体:    稿件来源: 公安局  作者:    时间:2021-09-27 09:30:40   

  宿松融媒讯 “不是你们这么快破案,我家被盗的损失就追不回来了。”9月26日,宿松县孚玉镇龙山社区居民杨贤丰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八个大字的鲜红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表达对公安机关感激之情。

民警接收赠送的锦旗.jpg

民警接收赠送的锦旗

  9月20日下午,杨贤丰存放在家里的1000元现金及价值1000元的5条香烟被盗。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通过视频侦查,很快锁定系刚出狱不久的盗窃惯犯王某华所为。为成功挽回受害人损失,防止嫌疑人王某华将盗窃的赃款和赃物挥霍了,办案民警加大了对王某华的追捕力度。经过不分日夜的侦查,办案民警于9月22日将王某华抓获归案,并将其盗窃杨贤丰家的赃款赃物全部追回。

受害人向民警赠送锦旗.jpg

受害人向民警赠送锦旗

  犯罪嫌疑人抓住了,家里损失追回来了……受害人杨贤丰对此感激不已,即以赠送锦旗的方式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敬意。(通讯员 孙春旺)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