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全县二级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学员赴北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25 09:34:16   

  宿松融媒讯 9月24日,县委党校组织2021年度全县二级机构负责人进修班的全体学员,赴北浴乡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罗汉尖红色文化广场,学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进行了宣誓。随后,在罗汉山村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重走了红军路,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1.jpg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让大家透过历史的印迹,深入了解了罗汉尖革命斗争历史和汪少川、朱育祺、吴应典、朱赛英、廖瑞荣等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而努力奋斗。(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