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民政局召开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9-24 16:10:52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县民政局召开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石俊传达了9月18日召开的全县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两大实施方案,对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当前形势对民政工作进行了客观分析和初步安排,要求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到位,无论是8小时工作内,还是8小时工作外,时刻不忘平安;二是工作上要思量,在工作时要思前想后,工作稳妥进行;三是结果上要保平安,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通讯员 宋海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