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时间:2021-09-24 14:57:3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船舶修造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日前,县科经局专项检查组来到中兴造船厂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现场排查。

  在中兴船厂,检查组登上了一艘正在进行空间内部装修作业的大船(船长120米、宽16.2米、型深6.2米、排水量8784.05吨)并进行了相关检查,施工现场工人们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范,佩戴安全帽进行施工作业。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该船厂2021年的有限空间作业情况、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责任、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应急预案、有限空间作业标识台账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未发现问题。船厂内的各生产车间均张贴各类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牌。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检查专项行动,一方面有利于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另一方面有利于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对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进行巩固解决。(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