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1-09-24 09:38:19   

  宿松融媒讯 9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申宏主持。

图片3.png

  黄带斌组长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案例,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等三个问题。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史料详实、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又有百年奋斗历程的思考总结,不仅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力量,而且系统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在宿松的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更加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广大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运用到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好事暖心事的具体实践当中,扎实推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