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到怀宁学习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时间:2021-09-15 14:57: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9月13日,宿松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率相关股室负责人到怀宁县司法局学习交流司法行政工作,怀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石海燕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局普法与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行政复议与应诉、行政执法监督、合法性审查、公证律师管理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双方就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及作用发挥、基层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社区矫正对象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石海燕表示,要充分吸收借鉴怀宁县司法局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基础、补短板、创亮点,切实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优,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杨香梅)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