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女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落幕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9-14 15:07:22   

  宿松融媒讯 9月12日,由宿松县妇联主办、宿松鹏程职业专修学校承办的2021年度宿松县妇女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在县孚玉山宾馆圆满落幕。

  为切实提升妇女技能水平,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此次培训时长共计三天,并且为参训学员设置了丰富的课程,涵盖了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概况、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礼仪规范,电子商务理论知识、直播带货平台及电商运营管理等内容。培训课堂上,讲师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对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运用成功案例分析、身边事例举例等方式加深学员理解,同时以分组分角色的方式,引导学员实操练习。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纷纷上台进行直播演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全部课程结束后,为参训学员安排了理论考试,检验其学习成效,为培训合格的62名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妇女学员们掌握了电子商务相关知识,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今后妇女就业创业、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