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2021年度妇女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9-11 21:53:52   

  宿松融媒讯   9月10日上午,由宿松县妇联主办、宿松鹏程职业专修学校承办的2021年度宿松县妇女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50名左右妇女参训。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徐向华徐向华在讲话中表示,县妇联开展妇女就业专题培训,旨在激发妇女就业创业热情,推动妇女就业创业。她表示,参训学员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不断提升自己,做对家庭有贡献,对社会有责任的新时代女性;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增强技能,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要成就自我、超越自我,能把此次培训学到的电商知识和生产经营有效结合起来,积累经验,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创业能力,并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引领更多女性创业就业。

  据悉,此次培训时长三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概况,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礼仪规范,电子商务理论知识,直播带货平台,电商运营管理等实际操作。聘请行业资深专家授课,专注实操练习。(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