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时间:2021-09-11 17:40:32   

  宿松融媒讯 为常态化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0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组织发改口单位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县城人民路等路段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沿路向附近商户、居民和行人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和具体要求,积极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捡拾路边丢弃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2个小时,充分展示了发改口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市民的认同和赞许。

  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县城文明程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田春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