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数据资源管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

【 字体:    稿件来源: 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1-09-10 09:06:01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档案法,对于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重视和热情参与档案工作,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并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下阶段,该局将严格按照全县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加以整改和落实,投入资金对档案室进行维护,确保档案不受潮不发霉,增加档案柜及符合相关标准的档案盒,将所有受潮变形的档案盒进行更换,确保档案规范装盒;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对档案室的防火、防盗、防光、防尘、防鼠等问题进行自查;定时对档案室电源电线进行检查;配置专门的档案管理人员,并加强档案管理人员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推动该局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通讯员 朱方)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