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委会助力“99公益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1-09-07 14:59:48   

  宿松融媒讯 每年的9月7日—9月9日为“99公益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开展助力99公益日活动,进一步扩大“99公益日”活动影响力,整合社会资源,争取多方支持,为“安庆妇儿关爱行动”筹集更多善款。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委会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志愿群、微信朋友圈、大厅电子屏幕等宣传阵地积极广泛动员,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力支持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充分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募捐良好氛围,吸引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参与到关爱妇女儿童的行列中,将点滴爱心汇涓成流,凝聚力量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助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委会开展此次募捐活动,既是直接为困境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力争把惠及广大妇女同胞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