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委党校赴帮扶村和招商引资企业开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1-09-02 15:54:47   

  宿松融媒讯 8月31日,县委党校赴帮扶村和招商引资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到助力雨岭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促进企业发展的帮扶工作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校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许岭镇雨岭村、许岭镇立兴养殖场和安徽-滴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村集体产业发展规划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在雨岭村村两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一行听取了张小平书记关于集体经营性收入情况介绍,了解了该村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校领导表示党校将对接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争取从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帮助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在立兴养殖场和安徽-滴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了解到两家企业目前经营良好,效益不错,但在生产发展中也存在一些困难,校领导当即对接相关部门,了解实情,商讨解决方案。两家企业纷纷对党校“暖企行动”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党校将继续为两家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在补贴、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最后党校向2家企业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抓经济效益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始终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好帮扶村和企业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优势,面向全县基层及企业,聚力实施招才引智党课宣讲,举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与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等多项举措,以实际行动服务宿松县乡村振兴、招大引强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