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入户摸底、拆除违建棚亭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02 08:33:03   

  宿松融媒讯 9月1日下午,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通德街各类违建棚亭和围墙、围挡、构筑物、广告牌等设施进行入户摸底调查登记、汇总,通知居民提前准备好证件材料,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确保做到家喻户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城管局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小整治改善大环境,以小抓手促进大提升,高站位推进我县通德街、孚玉西路延伸段违建棚亭拆除工作。

  通德街作为通往实验小学、黎河市场的主要通道,人流往来密集,多年前,不少沿街商户为扩大经营范围,私自搭建各类棚亭,侵占城市公共空间资源,存在安全隐患,让本不宽敞的街道更加拥挤,附近居民反映强烈。

  据了解,为了顺利开展棚亭拆除工作,城管执法人员对通德街32户违建棚亭进行摸底,挨家挨户做业主的思想工作,宣传相关政策并告知应当提前准备好的证件资料。(融媒体记者 邓娟 张歆)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