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开展“暖企行动”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时间:2021-08-18 17:06:44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宿松县关于开展“暖企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及县领导的要求,8月18日,县科经局相关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来到隘口乡开展“暖企行动”专项活动。

  科经局一行在隘口乡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远景矿业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就企业近期的生产销售情况与负责人进行了交谈,特别强调了要注意疫情防控。该家企业虽因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有所下滑,但其近年来的总体经营情况还是呈现出向好的趋势,企业负责人也有升规的计划。

  “暖企行动”重在“暖”和“行”,要让企业切切实实感觉到“暖”,不仅暖企业负责人的心,还要让企业“暖活”起来;“行”,一方面需要靠相关部门根据相关的惠企政策来行动,另一方面也需要企业自身的努力行动,双方一起努力来让企业变得更好。(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