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评残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17 09:22:14   

  宿松融媒讯 8月16日,县残联组织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到佐坝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评残服务,进一步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质量与水平,切实做好我县残疾人评定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到柳咀、新建、渔雁3个行政村,为重度精神、智力类残疾和重度肢体残疾等残疾人进行评残服务,评残专家通过口头询问、翻阅相关病历、检查肢体运动功能等方式了解他们实际状况,对残疾等级作出鉴定,并办理相关手续,宣传了各种惠残政策,详细解答残疾人提出的问题,同时,指导如何进行康复训练以及日常护理。

  据了解,此次评残服务为期两个月,县残联将部署各乡镇残联做好区域内残疾人情况统计,积极主动跟医院评残专家协调,开展集中下乡评残活动,解决各乡镇残疾人士“办证难”“手续繁”等问题,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