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7-30 09:39:42   

  宿松融媒讯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县妇联于7月29日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东北新城将军山路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及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对责任段逐一巡视,针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六乱”现象,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就路边的果壳、纸屑、塑料袋垃圾进行清理,就绿化带中的废弃物、杂草等进行清除,提升了周边环境整洁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深刻意识到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徽风皖韵”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