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2021年乡村振兴农村青年创业培训班开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时间:2021-07-06 16:50:23   

  宿松融媒讯 7月3日,团县委2021年乡村振兴农村青年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团县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县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该班培训专业为畜禽养殖,参加培训学员均为有养殖意愿和正在从事养殖的农村青年创业者50余人,培训班周期为16天,采取集中教学、线上学习和外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开班式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参加培训学员进行了政策宣传和学习动员。随后,高级兽医师专家对学员们进行了林下养鸡技术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将根据课程安排进行农产品质量、农业生态环保、农村电商等课程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高素质的新型职业农民,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 余百春)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