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城管:安保维稳巡防 护航建党百年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城管  作者:    时间:2021-07-03 09:30:01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确保全县治安大局稳定,自6月26日至7月2日,抽调由城管、公安和保安联合组成的“护航百年”安保工作组拿出“拼、抢、实”的干劲,以最严部署、最实作风、最佳状态,从风险排查、巡逻防控、宣传引导等方面入手,坚持“提高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工作理念,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敢拼的锐气开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取得预期目标。

  维稳期间,东北新城防控区四个巡逻组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分区分段,逐人包保,科学部署,严密巡控,做到24小时巡逻不间断,防范全覆盖、管辖无盲区、责任到岗点,切实提升管内防范控制能力。在治安复杂、案件多发的重点地区实行重点巡控,采取车巡、步巡、定点巡逻相结合形式,全面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筑牢安全屏障,以“零事故”的全胜答卷向伟大的党献礼。(通讯员 杨夏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