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中医院领导赴县医养中心一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中医院  作者:    时间:2021-06-23 18:10:57   

  宿松融媒讯 6月18日,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徐方亮、院长石进军带队前往县医养中心一期(医院经开区院区)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监理及施工单位项目管理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董国勇、监理单位项目总监洪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实地现场查看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如安全帽佩戴、用电防火设施、安全通道管理、脚手架搭设等情况。

  徐方亮指出,县医养中心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医养中心项目按时交付。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加强配合,坚持自查和督查相结合,盯紧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治理,确保施工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大力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底线意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督查期间,该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了中药凉茶、西瓜等物品。(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