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科经局  作者:    时间:2021-06-18 10:36:52   

  宿松融媒讯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知识普及,促进安全发展,6月16日上午,县科经局在山水公园广场开展了“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科经局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安全宣传条幅和背景板。电保办、防震办、非煤办和企改办等股室向来往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大型机械要当心电力线下安全行》《宿松县防震避险实用手册》《地震减灾50问》等安全宣传材料,并宣传讲解有关科学用电、防震减灾等安全知识。同时,结合当前迎峰度夏工作、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保护电力设施,及时举报窃电、破坏电力设施的犯罪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群众重视安全,及时消除隐患,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