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5-30 10:59:37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文明城市、卫生县城创建工作,5月28日,县财政局组织一只志愿者团队到包保责任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门前三包”宣传志愿活动。

  县财政局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仔细对责任路段的沿街道路及绿化带开展“地毯式”清理,获得周遭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附近商户及居民宣传“门前三包”有关内容,鼓励引导大家自觉维护门前环境卫生秩序,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道路环境卫生,也有利于“门前三包”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群众环境保护“主人翁”意识,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环境。(通讯员 汪震)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