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5-30 10:59:2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27日,宿松县妇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基层妇干和优秀妇女典型近20人前往趾凤乡白崖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七军的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参观了历史资料图片,回首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在红二十七军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庄严列队肃立,向红二十七军烈士雕像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随后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敬仰与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青云之志,把红二十七军精神变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奋斗新时代,巾帼再出发,为宿松的妇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