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中医院举行项先早名中医工作室揭牌暨拜师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中医院  作者:    时间:2021-05-25 18:47:58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上午,县中医院举行项先早名中医工作室揭牌暨拜师仪式。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县中医院院长石进军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徐方亮在致辞中指出,名中医工作室是传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的重要载体,是医院重视中医特色优势发挥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名中医项先早要制订传承计划,悉心相教、倾囊相授,指导弟子树立中医思维。四位传承人要刻苦钻研,熟读经典,在提升中医基本功有新收获;要坚定中医自信,守正创新,在运用中医思维上取得新突破;要持之以恒、虚心求教,在解决老百姓疾病上有新提升。

  随后,继承人刘洋海、徐华春、任宜宾、石柳集体行拜师礼并敬茶,项先早为继承人佩戴披帛。项先早表示,要将传承和创新作为工作室的第一要务,努力培养高层次的中医药人才,并不遗余力地把全部心得分享给大家,让继承人有提高、有收获;他要求继承人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努力为医院的发展、为中医事业再创辉煌。(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