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5-14 07:54:2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宿松县妇联于5月13日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东北新城将军山路沿线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围绕负责区域清理路边的果壳、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将隐藏在绿化带中的废弃物、杂草进行一一清除,经过一系列的清理,志愿者“收获”满满,将多袋垃圾倒入垃圾箱,提升了周边环境整洁度。

  此次活动,强化了“门前三包”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了为民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推动省级卫生县城创建贡献了巾帼力量。(通讯员 孙文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