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召开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筹备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4-27 17:58:45   

  宿松融媒讯 为了使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顺利成立,更好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4月26日,县妇联召开了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筹备会。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参会,共同商讨协会筹建相关事宜。

  会上,宣读了宿松女企业家协会章程,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也向大家说明了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的意义以及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女企业家们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和认识,纷纷就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相关事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强调,成立宿松女企业家协会旨在搭建女企业家们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增进女企业家们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使得相互促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促进宿松经济建设社会作贡献,为社会作贡献。

  会后,还组织参会女企业家到红爱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并就女企业家协会办公场所进行谋划和设计。(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