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赴河塌乡妇女创业基地开展专项评审

【 字体:    稿件来源: 妇联  作者:    时间:2021-04-25 11:23:12   

  宿松融媒讯 为使创业扶持转移专项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最大限度促进妇女就业创业,4月20日,县妇联来到河塌乡,实地对宿松山壳佬电商基地进行了专项评审,河塌乡相关领导陪同。

  县妇联来到了电商基地,在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基地的整体面貌像一幅画卷,一点点铺展开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随着介绍,可以看到满满的货架,工人在包粽子、包装麻花、做直播……通过一步步观看,评审组对基地的场地布局,建设规模、经营范围等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在与基地负责人的交谈中,对基地的未来规划等情况也有了相应的了解。

  通过此次实地评审,县妇联对项目基地有了切实地了解,对基地负责人的创业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直播带老乡,致富奔小康”,正如基地入目则见的这句话,评审组希望基地能够开辟活动场所,加大妇女培训力度,更好做好发展规划,增强辐射效应,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创业、增收致富。(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