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管局  作者:    时间:2021-04-05 10:26:0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30日,县城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趾凤乡白崖寨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城管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陈列的一件件珍藏的革命文物,对趾凤河战斗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取得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纪念碑,全体人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白崖寨上空。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革命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信念,坚持党性原则,牢记初心使命,保持真抓实干、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的意志品质,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和宿松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城管力量。(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