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宿松县税务局举办庆元宵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2-26 13:58:39   

  融媒体讯 元宵节当天,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团团圆圆过元宵包饺子、包汤圆活动。

  活动中,职工食堂提前精心选制好了馅料,税务干部们通力合作,一起包起了饺子和汤圆。现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相互之间还不时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和诀窍。在欢笑声中,个个大显身手,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手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一个个形态各异、玲珑可爱的饺子、汤圆就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盘子,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展示了该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采访中,该局收入核算股一级行政执法员熊海平说:“我们税务局举行团团圆圆过元宵的活动,组织职工一起包饺子、包汤圆,在宣传传统文化的同时,能够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展现我们税务人的风采弘扬我们税务文化”。(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