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黄梅召开省际区域联动治超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时间:2020-12-29 08:18:30   

  融媒体讯 12月25日,宿松、黄梅省际区域联动治超工作会议在黄梅县召开。黄梅县政府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兼县治超办主任梅炜主持此次会议。两县的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公路管理局、治超站、公安交警大队、地方(农村)公路局、运管局及联合治超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并签订《宿松黄梅两县区域联动治超工作合作协议》;对两县交界的105国道、坝滨线等重点区域治超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决定自12月25日起至12月31日组织开展省际交界第一次联合治超专项行动。会议要求两县的治超办及时根据此次协议和行动方案内容,组建多支路面专项行动执法队,统一执法尺度和标准、落实工作措施和纪律,依托入口双向配合、双向可控,有效打击超限超载车辆跨境运输,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和市场有序运营。同时,做好案件查处信息相互抄告,有效进行货运源头单位责任倒查,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宿松、黄梅省际联动治超释放“大招”,将会有力震慑省界偷超绕行、遮挡号牌等恶意超限超载行为,刹住省际超限超载“反弹风”和严防治超“真空区域”。此举也标明,我县的治超工作均已由腹部地带向省际、县际交汇处辐射,拉动周边地区治超工作同步推进。(通讯员 向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