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级挂牌督办隐患路段接受上级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警大队  作者:    时间:2020-12-24 17:51:35   

  融媒体讯 12月23日,市人民政府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应急局、市交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在市交警支队事故指导科负责人的带领下,来我县检查验收市级督办的荆许线K3+200M至K4+100M处隐患整改工作,宿松大队副大队长胡结森,事故中队、县应急局和地方公路局有关人员陪同。

  县交警和地方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简要介绍了该路段整改前无减速震荡线、搭接路口标识、标牌缺失情况等突出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荆许线K3+200M至K4+100M路段隐患整改情况,对照整改要求,实地查看,逐条验收。荆许线K3+200M至K4+100M处车流较大,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及标识标牌缺失,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县应急局、县公路局、地方公路等多部门进行事故研判、实地查看,经磋商,将该隐患点确定为市级隐患点及时上报,并将隐患整改建议函发至相关部门,要求于2020年6月30日完成整改,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县地方公路管理局于2020年4月18日前针对该路口漆划震荡线,增设了交通安全提示标牌,交警辖区中队加大了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消除了该路段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提升了群众安全出行的环境。

  市检查组对县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整改及时,整改措施到位,安全设施设置准确合理,标志标牌醒目齐全,整改工作符合验收标准,并结合隐患实际情况,提出进一步优化建议。(通讯员 金童)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