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东北新城:罗汉山路等市政道路开始沥青路面摊铺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0-11-15 22:29:35   

  融媒体讯  11月14日冬日的暖阳下,在东北新城罗汉山路,两台沥青摊铺机、运输车、和各种不同型号压路机正在人工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摊铺施工。罗汉山路西起桐梓路,东至龙湖路,全线总长1142.159m,设计道路红线宽为35m。罗汉山路建成后可以加强东北新城核心区与东区之间的联系,新城交通将更加便捷。

  施工现场,滚烫的沥青通过摊铺机的吐料口,一次性均匀地摊铺在半幅路面上,一旁“候场”的四台压路机则分成两个梯队紧随其后,经过初压、复压、终压作业后,路面变得平整结实。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说,“分幅铺装变成两台摊铺机并行铺装,不但解决了平整度不均问题,同时摊铺速度达到了3米/分钟,整体施工效率提升。”

  今年以来,东北新城管委会严格按照年度任务不减、合同工期不改、年度目标不变的“三不”原则,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奋力把疫情、汛期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以稳定投资促进稳定增长。据了解,复兴路、桐梓路、桐梓路等道路也将紧接着进行道路面层沥青摊铺,这些道路在完成路灯、绿化及交通安全设施的施工后通车交付使用,均能提前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通讯员:张阳)

责任编辑:宿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