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0-11-02 14:45:51   

  融媒体讯 日前,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创建等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直单位实地考察测评标准》,通报了前期第三方测评结果,深刻剖析了失分原因,同时明确了文明创建专职联络员。

  会议一致认为,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宣传工作的前沿阵地,文明创建工作应当走在全县前列。会议要求,中心文明办要履好职、担好责,聚焦前期第三方测评发现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补缺补差,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效;要研究吃透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多向上级部门请示、多向先进单位学习,组织好活动,落实好制度,积极奋发有为,努力开拓进取,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融媒体记者 沈金国)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