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到长铺镇开展妇女组织建设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时间:2020-09-22 10:15:13   

  融媒体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妇联关于实施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的部署要求,9月18日,宿松县妇联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长铺镇马塘村部、马塘学校、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妇女组织建设调研。

  在马塘村,宿松县妇联一行对社区儿童之家公共服务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就基础设施完善、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进行具体指导,并建议与妇女之家建设进行资源整合、共建共享。

  在马塘学校,宿松县妇联一行询问了解该校关于女教师职工的管理、关怀情况和留守儿童之家的建设管理情况,查看了体育活动场所等,并就妇女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指导学校组建妇委会相关工作,就相关组建程序与该校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宿松县妇联一行听取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葛伟宏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女职工管理情况的介绍,了解到该公司拟建立妇女小组,宿松县妇联就妇女小组的建设流程、相关要求进行具体指导。(通讯员 王金弟 孙文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张辉